close

1.

禮拜二, 比較早下班, 不知道是湊巧早下班還是冥冥之中就已經安排好的

回到新店租屋處, 房東就跟我說, 希望我可以在二月底搬走

因為她想把我現在租的雅房改建成套房, 說實在的, 剛聽到確實也蠻錯愕的

原本住好好的突然就聽到如此訊息, 不過我也跟房東說,

那我就盡量在這之前找到房子搬走

自己只是覺得突然被說要搬走也算蠻不被尊重的

還好知道消息的當下馬上上網找房子, 就找到了, 也在附近而已

不過也學了個經驗, 以後租房子還是盡量不要找跟房東住的比較好

畢竟房東有房東的生活習慣, 不一定跟自己的生活習慣合

就像我現在這個房東, 明明外頭是陰冷的下雨天,

衣服晾室內用電風扇風乾就算是陰冷的台北也大概只要一天半就可以乾了

但她覺得這樣室內會潮濕, 對身體不好, 硬是把我的衣服拿出去外面晾

結果過了一個周末回來, 衣服還是潮濕的, 到頭來我還是得拿到室內用電風扇吹

真是蠻無言的, 還好她叫我搬走, 不然老是讓她這樣煩也不是辦法

不過以後看來還是在新租屋的地方買個除濕機好了, 台北真是濕的太誇張了

 

2.

周末的party, 舉辦在遙遠的土城

這個party是因為尾牙表演的團費要把它處理掉的關係所以舉辦的

Party選擇在土城是因為我們團員有人很常跑party, 覺得土城的motel不錯

因為要開party, 所以motel也是訂比較大間的

去motel的經驗我也有過, 但卻沒訂過豪華大間的motel

當天晚上去motel果然很大間, 有小庭園造景, 撞球桌, SPA池, 全套沙發

可以唱KTV, 一張大床, 好幾面大鏡子, 所以一群人就在裡面吃吃喝喝兼唱歌,

若以單純唱歌跟錢櫃或好樂迪來比, 點歌系統差了些, 但是音響設備也不錯,

空間也比較大, 不想唱歌的人還可以打撞球, 或洗SPA(不過就是要洗給大家看就是了, 哈)

不過大也有空間太大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可以四處papa造,

壞處是, 若人數不是很多, 就會太冷清, 我們這團也才10個人, 太少, 

這間motel至少可以容納得下20個人, 10個人光是講話都會有回音, 真是太銷魂了

motel訂到隔天中午, 人頭再加500, 整晚這樣下來要價1卍, 但我想比KTV便宜很多

然後還有舒適的沙發跟床可以睡覺

看來以後一大群人要唱歌或聚會可以找這種地方 if 錢不是太大問題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ol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