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游泳社每年都會參加泳渡日月潭

所以我也熱血的參加了一下

 

禮拜六早上去體育用品店買了個防水袋, 順便去吃了摩斯

腦子裡面一子在想, "踩不到底會不會很恐怖"

"我會因為踩不到底"而緊張嘛?

也一直叫自己要放輕鬆放輕鬆

中午跟大家會合後, 就跟著大家的行程去台中

 

到了台中, 本來預計要去逛逢甲夜市

結果天公不作美, 午後雷陣雨下得還真是大

後來看新聞說, 逢甲夜市因為這陣又急又大的雨, 結果積水到小腿肚

還好我們沒有過去, 不然大家還沒游到日月潭, 把全身弄濕了

弄溼就算了, 搞不好還會油膩膩的, 噁~~~

 

所以沒去逢甲夜市的我們, 就找了東海大學附近的釣蝦場讓大家釣蝦

因為我沒有很想釣, 所以就在旁邊跟其它不想釣的同事聊天

順便點了那邊的菜來吃

這次出門我還帶著小筆電出門, 算是長途旅遊解悶的好工具

貫徹到哪裡都要宅一下的精神, 也不枉我申請了3G的門號讓我到處都可以上網

 

同行中有個同事還真厲害, 一個小時就釣了七隻

他後來說以前他跟他同學掉的時候, 三個小時三個人可以釣100隻蝦

100隻蝦請那邊的人料理, 同時端上來也是很令人傻眼

後來有些人還繼續釣, 有些人就先到東海夜市走走吃吃了

雖然還是下著雨, 但是反正日月潭都要溼, 就也沒在怕淋雨的

沒積水就好, 下雨倒是沒關係

東海夜市有名的東西是雞爪凍, 但是因為我天生就不喜歡吃這些東西

所以逛起來跟一般夜市差不多, 不過夜市還是有很多吃吃喝喝

所以就又打著因為要游日月潭, 所以要多囤積熱量的旗幟吃到很撐

 

後來大家會合後, 就往日月潭出發

沿途就開始唱歌了, 我也一邊用電腦打發無聊時間

不過他們唱歌還唱的蠻high的, 算是給大家帶來許多歡樂

這次泳渡所住的旅館離日月潭很近, 剛好在那條最熱鬧的三叉路口附近而已

社長真是太英明了, 訂到了一個這麼好的地方

每逢泳渡, 那邊就是一個不夜城

很多人都通霄直接游的, 所以那邊的商家也是跟著燈火通明

行李放妥後我們就出來晃晃

沒想到我在這邊遇到了大學同學小柯, 想說隨隨便便泳渡人都兩萬多

居然還讓我遇得到熟人, 真是太high了

他鄉遇故知, 還真的是格外開心

稍微閒聊一下, 就說明天游完互相打個電話報平安一下, 就道別了

 

晚上回旅館第一件事就是把小筆電拿出來充電,

趁著大家輪流洗澡,然後就在那邊整理明天要泳渡的東西

什麼東西要放進防水袋,要帶多少補充品,

手機也要放進防水帶游到湖中央還可以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挑戰家中兩老的心臟強度 XD

因為我怕隔天泳渡六點起床再加上我會認床所以就很早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ol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