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正感受到有種"諸事不順"的fu

繼前陣子銀行帳戶被無端端扣押後

最近又是信用卡帳單出了問題

原因懷疑是因為前陣子打電話去更改結帳日

(因為我習慣月初繳錢, 所以都把他改到月初繳錢)

結果發生系統錯認為我逾期繳款的事情

這下可好了, 這張信用卡變的不能使用

打電話去花旗跟他們反應他們是不是出錯了

繳款日還沒到卻發生我逾期繳款, 有沒有這麼糟糕阿

 

怎麼最近我常常遇到"金融危機"

還好我不是個投資標的, 不然最近一定是連續重挫好幾天

真是扯, 或許最近鬼月到了, 一些莫名其妙的事都會發生

看起來又該是去廟裡走走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ol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