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年終打考績

2. 尾牙練習 & 聖誕禮物

3. 買摩托車

4. 回南部過老爸生日

5. 夢時代的大遊行

6. 馬克與阮

 

1.

又到了年終打考績的時候,過程就跟主管review這整年所作的一些事情

主管也給了些建議讓我知道哪些地方還可以再努力加強,也談到了年終

遇到了的這檔事,或許會影響到一點考績,但叫我也不要太在意就是

 

2.

這禮拜的尾牙練習,老師又加了很多新動作,實在是讓人措手不及

離尾牙只剩下一個月了,要加緊練習了,很多個人動作對我來說還蠻有挑戰性的

看來自己也要多花些時間練了

這週練習完,大家就開始玩交換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東西,結果我抽到的是一台

要裝底片的LOMO相機,可惜我不太會玩底片機就是,有時間在來研究一下好了

 

3.

禮拜五請了個假,就回新竹去摩托車行買了一台摩托車

也研究了一陣子的摩托車終於下手了,還好店家可以給刷卡,這樣讓我可以用

信用卡的分期繳,比起車商與銀行一起推出的分期價來的便宜許多

下禮拜五就可以領車了,到時候在新竹市區走跳或到稍遠一點的地方就比較方便

不然老舊的小50還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4.

週末老爸生日,禮拜五因為請假的關係,早上除了去車行買摩托車外

因為週末是老爸的生日,下午就跟女友作高鐵回南部,晚上就約爸媽跟老哥吃飯

順便跟他們分享了這陣子發生的事情,也跟老哥談論了一些他工作上的事

晚上是去高雄的鍋大爺吃,不過感覺不是很好就是,跟北部的鍋大爺不太一樣

看來以後還是不要再南部吃鍋大爺好了

吃飯的時候,我還故意問我媽以前年輕的時候怎麼過老爸的生日,結果也問不出個東西

不知道是他們忘記了,還是他們害羞,反正就是這樣了

 

5.

這個週末由於適逢聖誕節,所以似乎有很多活動,禮拜六早上除了去雄中前面買懷念的飯糰外

早上就出發去高雄夢時代,然後運氣也不錯的遇到夢時代的大遊行,統一各關係企業的

吉祥物大氣球就在"時代大道"上遊行,還穿插著一些表演隊伍,南部禮拜六天氣超好

陽光普照,雖然聽說有寒流來,但這天的高雄似乎還感受不到寒流的威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午想吃個21世紀風味烤雞,但除了沒吃到外,點了他們的炸雞塊還等了

半個多鐘頭,逛完夢時代的感想是,以後還是不要嘗試想要把所有樓層跟店家都看過

實在是太累人的一件事

 

6.

禮拜六的晚上,馬克與阮從台南到高雄買3C,所以也陪他們逛了一下高雄的建國路

其中一個人買了550D + 一顆恆定光圈的鏡頭,另外一個人買了一台PS3 + 2片遊戲

再加上這周末我買的摩托車,看來這個週末大家都拜家拜的兇

晚上一起去吃了一家很大間的臭豆腐,就在中山路與林森路圓環的交叉口,地點很好

麻辣臭豆腐還不錯,但什麼餃的似乎是個雷,麻辣臭豆腐感覺有少什麼東西

想一想原來是少了泡麵,大概吃慣了北部的"八年得"的關係吧,或許南部不這樣流行

這個週末還真充實,有種在過農曆新年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ol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