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講故事

2. 幫同事慶生

3. 我不會翻筋斗

4. 回南部

 

1.

又到了禮拜二講故事的時候了

沒想到要幫小朋友講故事居然讓我前一個晚上失眠了

不過還是得打起精神去講故事給他們聽囉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去比較不會那麼陌生了

這次講的故事繪本很有畫面,雖然大部分小朋友都看過了

不過還是可以從中問一些問題吸引他們的注意

多虧基金會Lisa推薦這本比較好發揮的書

小朋友們也很感興趣的針對我的問題對繪本指指點點的

也或許是第二次跟他們見面了,所以小朋友對我也比較不陌生

有個小朋友居然還知道我把頭髮剪短了,然後跟我說他也去剪了頭髮

對於能夠達到跟學生有這樣的互動還蠻開心的

希望下次能夠再帶給他們愉快的第一堂課

 

2.

禮拜二跑去好樂迪唱歌了

不過不是沒來由的唱歌,是因為那天剛好同事秋展的生日

所以大家買了個蛋糕幫他慶祝一下

我們這群人唱歌的high 咖比較少

所以還故意想要在主角唱悲歌的時候把蛋糕端進來

但可惜的是蛋糕的準備時間太久了,悲歌都唱玩了

只好硬著頭皮把蛋糕送進去了,盃歌唱完,生日還是要過阿

這次的慶生經驗還蠻令人印象深刻的,哈哈

 

3.

禮拜四的尾牙表演練習,開始練一些指定動作

我跟Clone要練習雙人的翻筋斗,但是都翻不好

自己獨自翻了幾次還是抓不太到翻筋斗的訣竅

沒想到簡單的翻筋斗還是有難度的,只能自己多練練了

現在想起來可能自己翻得太快了,或許要把節奏再放慢一些

嗯,下次在試試看

 

4. 

好一陣子沒回南部了

剛好女友也說很久沒去南部走走,所以禮拜五下午就請了個假提早回去

這陣子北部也陰雨綿綿,想說南部應該天氣好些,比較容易看得到太陽

沒想到一出高鐵左營,鼻子很靈的女友馬上聞到"雨"的味道

OMG,南部也在滴滴答答

所幸在我們逛夜市的時候沒有下太多雨, 不然就真的很掃興了

隔天也聽老爸說南部天氣也大概這樣下下停停快一個禮拜了

天氣沒比台北好到哪裡,他前一天晾的衣服都還沒乾

禮拜六中午在下雨的天氣下大家就再去吃吃生魚片

南部唯一好的地方就是沒那麼冷而以

一邊吃就一邊sync大家這陣子的近況

老爸順便問我11/27要不要回去選舉,我就說再看看囉

叫我為了選舉這個理由返鄉還蠻沒說服力的

若說有什麼新開的日本料理店要一起去吃還比較叫得動我

回到家老媽已經在家裡休息,不過因為他晚點還要去醫院上班

所以簡單吩咐了一些要我們帶上去吃的水果後晚上就先出門了

晚點也跟女友搭高鐵回新竹, 結束這南部短短的一天行程

回到新竹, 因為晚上沒吃甚麼東西, 肚子有點餓, 就又跟女友出去覓食

回想去南部的行程, 雖然只有一天, 但似乎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

看來還是要多走走逛逛看點不一樣的東西, 生活才會有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ol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